闲看庭前落花,花开花落
笑看天边浮云,云卷云舒

宝贝,谢谢你选择我成为你的妈妈

   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-我家小宝1周岁生日 。

很糟糕的是:由于一周后就要考试,我没有选择在家里陪宝贝,而是在泰达图书馆泡了一天。

    现在的我有点百感交集。去年的今天依然历历在目:分娩时的痛苦,让我锥心刺骨,孩子来到这个世界刹那,让我喜极而泣……

    是啊,上帝把这个小天使送到自己的身旁,在那同时也给自己下一道圣旨:他的健康,他的快乐,他的成长要用你毕生的精力去呵护。

    我承认,尽管自己 有了两个孩子,但我仍然不算是一位合格的妈妈。我要对宝宝说,妈妈会和你们一起学习,一起成长,努力让我们之间有更多温馨,美好,快乐,幸福的画面。

    亲爱的宝贝,生日快乐😘谢谢你选择我成为你的妈妈,  妈妈会永远爱你❤


2019-06-09
评论

© 天空
Powered by LOFTER